關於大象農機

禾赫科技有限公司

本公司是專業生產迴轉犁,並且開發一些專業用農機具,針對特殊用途農具研究開發,因應客戶需求製造,本公司秉持專業.用心來服務客戶.將本公司產品發輝更高效能,降低消耗率,本公司也針對客戶需求進口一些專業農具,還有中古農機具買賣以及中古曳引機買賣,大象用心,客戶放心.禾赫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42750665 , 登記機關: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, 登記現況:解散 , 地址: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公舘55號 , 資料種類:公司 , 核准設立日期 :1041125 , 核准變更日期:

禾赫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等領域,持續以前瞻性的眼光和純熟細膩的服務熱情,為眾多客戶所津津樂道。在網路便利性日漸發達的環境中,大象農機總是不落人後,期盼將客戶關係網轉型為快速、便捷、人性化。

我們崇尚卓越品質,最重視客戶的滿意度。近來更強化了專業技術與客戶服務資訊化,為的就是提升自己與時俱進的應變能力,並充分與客戶保持合作互信、共同成長的長期夥伴關係。

在同業和相關產業中,大象農機一直有相當程度的核心價值與競爭力,也獲得了一群死忠的客戶群。對於我們的專業實績、服務品質、企業特色等資訊,請瀏覽我們的網頁介紹。建議您可以從 大象農業機械、中古農機具買賣、進口農機具、農機等詞彙或相關連結,找到您的需求。

大象農機期盼成為您的首選, 農業機械零組件開發製造:專業生產迴轉犁,中古農機具及中古曳引機買賣,大象用心,客戶放心.。若有任何需求或建議,歡迎隨時詢價留言

大象農機的營業項目

大象農機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大象農業機械、中古農機具買賣、進口農機具、農機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:。這也是大象農機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。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,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

大象農機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禾赫科技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42750665(非營業中)
登記地址
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公舘55號
服務時間
每週一至每週六上午8:00~下午5:30 每週日公休(週日請先電話連絡)
瀏覽次數:23275by:大象農機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大象農機

聯絡人:李小姐

Email:fa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禾赫科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